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信息公开事项

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篷房搭建及设备租赁项目废标公告

中央美术学院招投标采购中心就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篷房搭建及设备租赁项目组织采购,竞争性谈判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2019年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篷房搭建及设备租赁项目,共需搭建篷房面积1860㎡。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10-64776221

二、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中央美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4776221

三、谈判情况

谈判时间:2019年4月12日9: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11号楼302会议室

谈判小组人员名单: 刘巍、李瀛、张燕辰

评审情况:

按照谈判文件要求:第三章技术规格及要求第一项服务内容B1篷房建筑结构应具有国际性权威机构产品安全认证(非管理体系认证)。    

顺序号为1的大连成展篷房技术有限公司、顺序号为2的苏州威斯伯特篷房制造有限公司、顺序号为3的北京天海瑞格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均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认证材料。

实质性响应的只有顺序号为5的瑞德尔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顺序号为4的上海劳格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由于实质性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此废标。

五、公告期限

本成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相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

 

中央美术学院招投标采购中心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