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武汉艺术博览会开幕

来源: 文: 图:  点击量:1877 时间:2010.05.28

在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强力推动下,为进一步整合中部地区文化资源,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繁荣发展艺术市场”为办展宗旨,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办展目标的武汉艺术博览将于2010年5月28日-3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艺博会定位为中部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艺术品交易盛会,以学术为导向、市场为基础,是一个商业与学术并重的大型艺术品交易盛会。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规范化的艺博会运作模式,注重于海外市场的探索与深入合作,主要吸引海内外知名画廊、艺术公司、艺术院校、专业艺术家参展;以风格鲜明的主题展,高学术、高品位的系列展和学术论坛,推介、展示国内外艺术机构及其精品力作,组织国内外专业藏家及艺术经纪人参会,交流国际先进艺术代理机制和理念,繁荣和发展中部地区美术创作,推动中部艺术市场与国际艺术市场接轨。

武汉“九省通衢”,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位于中国的中心地带、中部地区的核心。随着中国当代艺术的飞速崛起,中部地区庞大的艺术创作群体必将成为中国艺术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武汉艺博会以加强区域内的艺术品收藏风气、提升大众对当代艺术品的欣赏水平为己任,严格组织,认真服务,为国内外艺术机构提供一个集交流、展示、交易为一体的国际舞台,为广大艺术藏家提供更多的收藏、鉴赏艺术品的渠道,为中部艺术产业规范化、产业化发展提供交流学习机会,从而为把武汉打造成为中部地区的艺术品创作中心、集散地、交易中心奉献力量。

展会时间:
展    期: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至31日(星期一)
展览时间:5月28日-5月30日 9:30-17:30  5月31日 9:30-15:30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展厅(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696号)

参展对象及内容:
1、参展对象:画廊、艺术公司、艺术家及美术院校等。
2、展品范围:绘画、雕塑、版画、水彩、摄影、装置、多媒体、书法、工艺美术品等。

中央美院艺讯网